能源相關

可再生能源:風力發電

替代能源的可能性正迅速成為媒體討論的主軸,儘管使用替代能源的概念已經很常見,但仍有很多人沒有發現再生能源對於環境持久性的好處。

不可再生的能源資源包括石油、煤炭和天然氣等化石燃料,它們提供了美國境內所有能源消耗的大約83%。由於不可再生資源的有限性,需要利用替代的可再生能源,以填補這些不可再生資源被耗盡後產生的能源缺口。

可再生能源包括地熱、生物燃料、風、水電、木材、太陽能熱能以及生物質資源等。

風力技術

風力技術的主要描述是,它是可再生且免費的;可再生能源很重要,也能滿足人口需求,其中還有些好處。

環境效益:這種能源技術與傳統技術能源相比,對環境的影響要小得多。

未來的好處:雖然其他形式的能源是有限的,在未來必然會被耗盡,但這種形式的能源永遠不會耗盡。

經濟和就業:在能源方面的很多投資都花在材料以及建造和維護設施的工藝上,而不是進口昂貴的能源。這代表有更多資金能夠用於創造其他就業機會,促進當地經濟,而不是流向海外。

能源安全:1970年代初石油供應中斷後,美國增加了對外國石油供應的依賴,而不是減少,這種遞增的依賴性影響的不僅僅是國家能源政策。

為什麼使用風能技術?

這種形式的能源可以在未來長期依賴,也是可持續、可負擔、有成本效益,並且是無污染的。因為風能是一種無污染和可再生的能源。風力發電也被認為可以減少全球變暖。風力發電場現在已經在美國、澳大利亞、加拿大和許多其他歐洲國家變得普遍。

風能對環境影響的負外部性

事實證明,風力發電在運行中不會排放任何空氣污染。風能對自然環境資產沒有影響,就負面的外部效應而言,它們是沒有的。但是,目前的研究雖然沒有證明,但已經顯示出負面的外部性,特別是在個人層面,這些包括噪音污染、健康風險,以及對土地的限制使用;但整體來說,好處多於壞處。

結論

風能被認為是最便宜的可再生能源形式,一些國家正在推行擴大對風能技術相關計畫;當與其他形式的可再生能源,如潮汐能和地熱能相結合時,風力發電可以促進全球大幅減少石油、煤炭以及其他不可再生資源的使用,風能對環境的影響基本上沒有其他電力資源的問題。

發佈留言